•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总支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总支风采

学院纪委书记周国义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2020-12-22  点击:[]

12月22日,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国义以“认清历史方位,争当时代新人”为题,为农学园艺学院160余名学生讲授思政课。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宝林参加了培训。

周国义书记从时代定位——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高职定位——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自我定位——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新时代的内涵、新时代的意义、新时代的机遇和挑战,介绍了高职教育政策、三农事业发展、江苏农林特色以及学习之道、毕业去向等。周书记还结合农学园艺学院优秀毕业生的典型案例,鼓励同学们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最后,杨宝林书记在总结中强调,希望同学们认真消化周国义书记上课内容,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以致用,在拼搏奉献中实现自我价值。



上一条:茅山校区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下一条: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对农博园基地开展纪检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