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总支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总支风采

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对农博园基地开展纪检专项检查

2020-12-22  点击:[]

为规范我院农博园基地标准化建设,12月22日,由党总支纪检委员解振强牵头,党总支书记杨宝林带队前往我院农博园基地开展监督检查。

通过查台账、看现场、听汇报和交流等方式,对我院农博园基地工程类项目建设、资产管理、日常及科研工作等情况进行检查。

纪检委员解振强要求基地负责人开展风险点查找工作,全面查找在思想道德、岗位职责、业务流程、制度机制和外部环境等方面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党总支书记杨宝林强调,将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工作,基地要按照检查要求,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并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基地建设,提升工作水平和发展水平,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工作举措,推动基地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上一条:学院纪委书记周国义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下一条:镇江市委组织部对我院拟申报镇江市五星党支部进行现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