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总支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总支风采

经济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四个一”关爱学生党日活动

2020-07-10  点击:[]

为做好返校学生和留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经济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为学生生活所想,为学生安全着想,组织全体党员加入到服务学生、关爱学生的“听声音、赠寄语、进公寓、传文化”“四个一”活动中。

活动之一,听声音--开展了一次学生座谈会。组织学工办、教务办的负责人听取学生在防疫期间线上教学的体会和返校后的意见,收集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建议,并给予现场答复和关心;

活动之二,赠寄语--组织了一场爱心卡片寄语活动。全体教师党员,为返校学生和毕业生写一段卡片祝福语,鼓励青年学生学会学习、珍惜生活;

活动之三,进公寓--开展一次进学生宿舍谈心活动。党总支成员和各党支部委员带头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谈心教育活动,进行防疫工作指导,关心在校期间的生活情况,了解家庭情况;对留学生宿舍进行用电、烹饪方面的安全排查和指导;

活动之四,传文化--学生党支部举办了一场传统节日文化活动,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开展“粽情飘香 与你童行”端午节主题活动,8名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和20位后白镇中心小学生在线上以视频方式参加了此次活动。使留守孩子了解了端午节的由来、传说、习俗等,让孩子们进一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根植爱国爱乡的情感,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

本次党日活动,党员参与率为100%,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让支委人员走在前,带头做,让全体党员不忘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让在校同学和毕业生体会到了组织的关心和关爱,为防疫工作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的文明环境。

活动之一:听声音

 活动之二:赠寄语

活动之三:进公寓

活动之四:传文化



上一条: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开展“青春绽放 梦想起航”云毕业典礼
下一条:畜牧兽医党总支党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毕业生的回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