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总支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总支风采

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开展“青春绽放 梦想起航”云毕业典礼

2020-07-18  点击:[]

在今年特殊的毕业季,线上课程、线上班会、线上答辩、线上招聘,成为了毕业生的“主旋律”。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让毕业生不留遗憾,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在前期征求意见、讨论后决定以线下和云端结合的形式,为这特殊的一届毕业生举办一场特殊的毕业典礼!

近日畜牧兽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们齐聚云端,参加主题为“青春绽放 梦想起航”的“云毕业典礼”。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葛国君、党总支副书记长朱孟玲、党总支副书记刘庆新、总支委员、支部书记以及毕业班班主任代表、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参加了这次特殊的毕业典礼。

畜牧兽医学院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孟玲致开幕辞,她提到三年来,伴随着同学们的成长,我校的办学水平不断提升,学校从跻身江苏省高水平高职院校的榜首到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高水平学校(A档)建设单位,实现了跨越式发展。随后党总支书记葛国君、总支委员王会聪等为优秀毕业生代表、优秀实习生代表颁发奖状和奖牌,学生代表以及教师代表为毕业生们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本次直播吸引了3200多校友的观看以及回放,毕业生们无比激动,纷纷点赞留言。

预备党员黄凯俊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说到:有幸作为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毕业典礼,很感谢学校和师长三年的培育,近期参加了党总支组织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活动,更加深深的感觉我们青年学生应该到基层去,利用所学专业技能去服务三农、建设三农,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练就精湛的技能。在今后接本的学习中,我将继续专研学业,苦练技能,这样才能在国家和人民需要我的时候,为祖国建功立业,为人民服务!


党总支副书记朱孟玲致辞

党总支书记葛国君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优秀实习生代表领奖

毕业生代表发言

朗诵《我们毕业了》

吉他弹唱《纪念》

合影

句容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播报(13分17秒开始):

链接

http://www.hudongbo.cn/juronggd/share/index_share.html?contentType=9&contentId=272052&cId=0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
下一条:经济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四个一”关爱学生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