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总支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总支风采

畜牧兽医党总支党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毕业生的回信

2020-07-10  点击:[]

7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在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悟总书记回信精神,守初心,担使命,为党和国家培育更多优秀技能型复合型人才,让更多的毕业生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庆新说:“习总书记的回信让我们深感振奋。畜牧兽医学院多年来培养的毕业生大都在畜牧生产一线工作,兢兢业业、吃苦耐劳,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畜牧兽医学院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精准施策、使更多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预备党员黄凯俊同志表示:“看完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后,我的内心久久不能平静。青年学生更应该到基层去,利用所学专业技能去服务三农、建设三农,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练就精湛的技能。与农民一起干,带头干,提高农民的劳动生产率和收益,使农民幸福感得到提升。在今后接本的学习中,我将继续钻研学业,苦练技能,这样才能在国家和人民需要我的时候,为祖国建功立业,为人民服务!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我们将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大业,通过不懈的奋斗,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看到总书记的回信,一种使命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作为00后共青团员也“与有荣焉”。我们要不惧风雨,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证明青春力量,争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中国青年。作为00后农林学子,我们将继续坚持奉献初心,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锻炼过硬本领,志在将渔业大国打造成渔业强国。扎根基层,鼓足干劲,不负总书记重托,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入党积极分子张容彬说。

“班级同学一起读了一遍又一遍习近平总书记给毕业生的回信,”水产养殖技术专业优秀毕业生高超同学说,“我们备受鼓舞。大学是一个巨大的改造场,在三年的大学生活中,我觉得自己愈加成熟,不再是曾经懵懂的少年。水产养殖学是我非常喜欢的专业,我参与了许多创新创业创意类的比赛以及技能比赛,这为我的就业之路打下了一个基础,让我对未来的畅想不再是毫无专业性的空想。而在三年间,我不单单收获了知识,通过学生会的工作,与人的沟通,各种宣讲会和招聘会,我逐渐获得了与人交往的技巧,提高了处理事情的效率,也不断地提升自己。我们都是追梦人,努力奔跑实现我们的中国梦”。

畜牧兽医学院团委书记朱晓宦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使我深受鼓舞,同时感到责任重大。我们要教育更多青年学子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带领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有为青年。”



上一条:经济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四个一”关爱学生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与南亭村党总支签订党建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