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支部风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04 董育亮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6月4日,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工科楼一楼大厅组织师生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邀请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熊伟参加,在熊书记的带领学习下,广大师生党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的大事件,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师生党员汲取了接续奋斗的力量。熊书记指出,广大党员教师要永葆教师初心,牢记教师使命,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学党史,办实事”送农机维修服务下乡
下一条:综合部门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