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支部风采

经济与人文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出征“苏北计划”

2020-07-31  点击:[]

“三支一扶”计划是输送人才、培养人才的平台,也是年轻人放飞梦想的舞台。7月30日下午,经济与人文学院17财务管理(提高)班孙存娟同学与全省7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在南京南站北广场共同宣誓出征。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工作,多措并举推送优秀毕业生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经受锻炼、奉献青春,为服务西部地区、苏北地区的经济、社会和文化发展做出贡献。今年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举办“西部计划和苏北计划志愿者线上交流分享会”等线上活动,积极宣传发动学生投身西部计划、苏北计划,2020届毕业生踊跃报名参加“两个计划”。经过多轮选拔,最终孙存娟同学被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录取,成为我校苏北计划唯一被录取的毕业生。出征仪式后孙存娟同学将赶赴苏北基层岗位报到,开展为期一年的志愿服务工作。

孙存娟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加入苏北计划、致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是她一直以来的心愿,“作为刚毕业的农业院校的大学生,能给苏北带来什么呢?我想用未来的一年的实践,来回答好这个问题。”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三夏田间寻初心,争先创优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农学园艺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亚夫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实践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