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支部风采

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大学生启动仪式

2019-11-07  点击:[]

11月初,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主题教育启动仪式。学工处处长管斌,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葛国君以及相关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庆新解读了新时代对大学生的要求,学生党支部书记朱晓宦讲解了大学生文明养成教育实施方案。来自19畜牧兽医(与金陵科技学院分段培养项目)2班的王颖同学做了代表发言。之后,1全体同学郑重宣誓,严格按照学院文明养成要求,做新时代德智体美劳的大学生。

学工处处长管斌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求同学们珍惜学习环境与学习机会,做文明行为典范,过精彩大学生活。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文明养成实施方案》,引导同学们向不文明行为说“不”。



上一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经济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
下一条: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思政党支部共同开展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