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支部风采

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思政党支部共同开展理论学习

2019-11-07 王蓓 点击:[]

11月6日,素质教育中心全体党员在文科楼103教室进行了理论学习活动。此次理论学习活动分为两部分:

首先由两位思政老师分别给全体党员老师展示了说课内容,王涛老师为我们介绍了法律的起源及历史发展,徐丹丹老师为我们讲解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理论。稍后每位党员老师从知识点的选取、PPT的制作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随后素质教育中心全体党员观摩了思政党支部老师的“党员上党课系列活动”。王华影老师分四部分具体剖析了《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柯永海老师从五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建设美丽中国——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此次学习让全体党员感受颇深,对后期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的理论学习有很大的启发作用。



上一条: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大学生启动仪式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树立初心、正确撰写入党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