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支部风采

经济与人文学院学生支部组织积极分子收看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之学习亚夫精神

2019-10-30 曾晨 点击:[]

10月30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亚夫精神报告会在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邀请全国“时代楷模”、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赵亚夫为师生作了专题报告。

学生支部组全体积极分子在经管楼201会议室集中收看了此次活动的直播。作为江苏农业科技战线的杰出代表,赵亚夫专注农业科技、服务农村发展,为提高农业生产经营水平、带领农民致富、改变农村面貌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他先后获得全国“时代楷模”“全国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工作者”“十大三农人物”“新中国成立以来50位感动江苏人物”“为江苏改革开放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江苏省农业科技先进工作者”“江苏省科技兴农模范”等荣誉称号。大家先后观看了《赵亚夫》电影视频片段,亚夫精神专题讲座和戴庄村党委副书记汪厚俊同志的报告。

观看了此次活动的直播,我院积极分子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学习赵亚夫积极奉献、勇于实干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经济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每日一问活动
下一条:综合部门第一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书记上党课”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