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总支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总支风采

风景园林学院党总支召开学院高级知识分子座谈会

2020-06-25 cjsd 点击:[]

6月24日,风景园林学院党总支在研发楼翻转课堂召开学院高级知识分子座谈会。学院正高职称人员、博士、副高职称代表近三十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围绕学院党建和政治思想工作、“双高”建设的任务与担当及科研工作等内容展开。

座谈会上,王磊老师和于健老师分别代表新老教师作了发言。王磊教师鼓励年轻的博士从事科研工作,并热切地邀请年轻的博士老师加入到她所从事的铁线莲研究团队中去。于健老师说,将现有的资源结合起来,更多地致力于将偏向理论的研究成果转化到服务农民上去,这是现在需要的研究方向。他希望学院能营造更深厚的科研氛围,多聚头,多讨论,多交流,形成以老带新的工作氛围。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邱国金老师应邀来到座谈会。他建议年轻的博士老师要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静下心来,明确目标,多做接地气的研究。会上,新老教师们结合学院发展、自身工作及科研现状,纷纷建言献策、对标长项、明确方向、落实任务,初步达成了对接衔接的意向。

近年来,学院高级知识分子所占教师比例日益增高,他们知识面广,思维活跃,是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如何更好地统一思想、发挥这个群体的积极性、主动性,将高级知识分子的个人成长与学院发展有效互动结合,共同把学院工作、党的建设工作推上一个台阶,具有积极意义和重要作用。



上一条:【我苏网】等媒体报道综合部门第二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向糜林同志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