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总支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总支风采

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和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题交流

2020-06-09  点击:[]

6月8日下午,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葛国君、校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李丽一行6人前往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题交流。会上,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杨宝林书记就该院党员活动中心、宣传走廊等党建阵地建设情况和三个支部各自的党建工作特色、亮点作了详细介绍。党总支副书记王全智副书记介绍了该院“党建+专业”模式下学生党员“一懂两爱”教育实施情况。学生党支部书记嵇怡就该院学生党支部创建镇江市五星党支部和全国高校样板党支部作经验分享。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葛国君表示我院党建工作内容丰富、主题深刻,有特色,有亮点,值得借鉴学习。随后,大家围绕“推进党建与专业的深度融合,助力中特高建设”进行交流探讨。最后,学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李丽表示,二级学院应立足实际,开启“党建”、“业务”双轮驱动,实现党建引领业务、业务促进党建,要加强综合考核,不断提升内涵,注重打造特色。

本次交流促进了两院的沟通联系,为提升党建工作实效拓宽了思路。



上一条: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向糜林同志学习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