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党员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员教育管理

学院开展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

2022-07-19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7月19日,邀请镇江市委组织部组织处领导做了一期党务知识专题培训,各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全体组织员参加本次培训。

王处长以注重规范打造品牌为主题,围绕着“什么是党组织建设”“为什么要加强党组织建设”以及“如何加强党组织建设”等三个主题展开。由浅入深讲解了党组织工作的基本知识和“双带头人”工作室、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等项目建设中的存在的重难点问题。

最后,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李丽,就学院今年的党建创建工作进行简要部署,要求各党总支对“双带头人”工作室、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等项目建设工作进行深入思考,形成详细建设方案。




上一条:关于举办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中层及以上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命名2019-2020校级党员示范岗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