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党员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员教育管理

关于开展学校2019 年度“最佳党日活动”评比工作的通知

2020-04-13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总结推广各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提高党员组织生活质量,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学校将继续组织开展最佳党日活动评比工作。现将评比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2019 年度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党支部在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中开展的党日活动均可参评。申报材料要求聚焦党建、主题突出、形式新颖、富有实效,党员参与率超过95%,对本单位、本部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中心任务有积极推动作用,有较高的学习借鉴意义。


二、申报名额

每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限报1个。

三、材料要求

1.内容要求。申报材料字数控制在 2500 字以内,内容包括:活动主题与设计思路,活动组织与实施过程,活动特色及主要成效。

2.报送要求。纸质材料请于2020年5月8日前加盖党总支公章后上报到组织人事处,材料包含最佳党日活动申报材料、《2019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申报简况表》各两份,相关材料电子版同时发送至279461819@qq.com,邮件标题注明“××(党总支)最佳党日活动申报材料”。

四、评比工作

学校“最佳党日活动”评比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党建办将召集专家对各党总支申报材料进行认真评比。对评比出的一、二、三等奖进行奖励,并将一等奖报送至省委教育工委参加省内评比。

联系人:张媛,联系电话:662536。

 

附件:2019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申报简况表

 

 

中共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13日

 



上一条: 关于遴选命名2019—2020年度校级党员示范岗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