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基层党组织建设

我校组织党总支书记赴安徽学习考察党建工作

2019-05-20  点击:[]

5月17-18日,我院组织党总支书记一行20余人赴安徽歙县披云山庄学习考察企业党建文化和晏文娟劳模创新工作室。

晏文娟劳模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4年6月,2017年12月被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主要代表人物晏文娟先后被评为县级劳动模范、省级劳动模范和全国劳动模范,并且于2017年当选为中共十九大代表。学院总支书记一行抵达后,先后参观了晏文娟劳模创新工作室、国有企业党建文化长廊、党建活动阵地等,并与晏文娟同志一起进行了座谈。大家每到一处都仔细观看,并与相关人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座谈会上,中共十九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晏文娟同志和大家分享了企业的品牌发展、党建文化建设以及个人的成长经历。晏文娟同志从一名普通员工成长为全国劳模,并光荣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用平凡的服务诠释了不平凡的卓越,推动了企业的发展。通过学习考察和现场交流,党总支书记一致表示此行受益匪浅,从晏文娟身上看到了闪闪发光的劳模精神——那就是“爱企如家的主人翁意识、永不言败的创新意识和乐于奉献的团队意识”,也从企业发展和人才成长的过程中深深体会到党的建设的重要作用。大家表示要把学到的劳模精神和党的建设的经验做法带回去,与本部门工作实际相结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活动最后,各总支书记还分别就总支上半年的工作、党建工作专项自查等情况进行了交流,组织人事处就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校2019 年度“最佳党日活动”评比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