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党建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党建研究

我校举办党建课题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2019-05-31  点击:[]

为切实提高我校党务工作者党务理论、实践双结合能力,5月31日下午,我校党建课题项目申报专题讲座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举行,南京师范大学党校副校长田军受邀作《党建课题申报的建议与策略》讲座。我校各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及党务秘书等全体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人事处处长邢军主持。

田校长首先阐述了党建课题的研究意义、特点及发展趋势,接着结合自身工作体会从课题研究的几个重要环节、党建课题的研究方法、课题申请书的撰写、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等几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党建课题申报的基本要求及专业技巧,并就如何做好调查研究、写好调研报告阐述了方法、思路和注意事项。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使党务工作人员进一步熟悉了课题的申报流程,调动了党务工作者依托“党建课题”项目,围绕党的十九大以来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结合学校党建热点难点问题开展理论研究的积极性。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度校级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