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镇江市级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

2020-05-15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镇江市《关于推荐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示范党小组的通知》(镇组通〔2020〕22号)文件要求,经学校研究,拟推荐镇江市级优秀共产党员1名。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推荐对象应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模范遵守党章,对党绝对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模范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密切联系群众,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在工作、学习、生产和社会生活中充分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工作中,展现出新时代党员新形象,得到党员群众广泛认可。

2.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高水平专业建设方面表现突出,能通过服务地方发展带动农民致富、提高学校办学影响力。

二、推荐办法和程序

1.民主推荐。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按照“群众公认、优中选优”的原则,组织党员和党组织逐级推荐每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限报1名。

2.组织考察。各推荐单位对推荐对象进行考察,广泛听取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在一定范围内公示。

3.研究提出。经学校党委集体研究后,提出推荐对象报市委组织部。

三、材料报送

报送的推荐材料包括:1.推荐情况报告,主要内容为推荐过程、对推荐对象考察审核情况及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等;2. 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和审批表(见附件1);3.优秀共产党员事迹材料(1000字左右),相关材料案例要真实具体、生动鲜活,以写实为主,充分体现推荐对象特点、工作实绩和感人事迹,避免大话空话套话;4.个人推荐对象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彩色,无边框,JPG格式,不少于626×413像素,文件名为推荐对象姓名)。

上述电子版材料,请于5月18日下班前报送学校党建办联系人:张媛,联系电话:87358210邮箱:279461819@qq.com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坚持标准、精心组织、严格程序、认真把关。


附件:1.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和审批表

2.填表说明




                                     中共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5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中层干部任职试用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镇江市级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