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 考核验收和2021年度“书记项目”集中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12-01  点击:[]


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工作安排,现就做好2020基层党建书记项目考核验收2021基层党建书记项目集中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2020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考核验收

1.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对书记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自查,形成专题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应包含推动学校书记项目落实、本级书记项目实施以及指导所属支部书记项目开展等情况。报告要充分反映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如何亲力亲为抓项目、项目实施取得的成效控制在800字左右(2页纸以内,格式参考附件1)。同时附上


的相关文件制度、媒体的宣传报道等佐证资料。未推进落实到位的书记项目要说明原因。

2. 各党总支要按要求对所属支部2020年度“书记项目”进行验收。

3. 组织人事处(党建办)将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项目进行综合验收,并择优确定学校2020年度优质基层党建书记项目

二、2021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集中申报工作

1.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在今年自查总结的基础上,申报2021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项目初步确定后,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填写《2021年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申报表》(附件2要认真谋划“书记项目”选题,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契合度、精准度,树立精品意识,体现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工作特色,杜绝“书记项目”课题化

2. 项目方案经评审同意后,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方可组织实施。

3. 各党总支要同步布置下属支部2021年度“书记项目”申报工作。

三、有关材料报送要求

2020年基层党建书记项目专题工作报告请于20201215日前报送;2021年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申报表》请于20201225日前报送。其中,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项目”申报材料报送至学院组织人事处各党支部“书记项目”申报材料报送到所属党总支。

学校组织人事处(党建办)将通过专家评审形式择优确定2020年度优质基层党建书记项目2021年度各党总支“书记项目”2020年度考核验收中确定较差的书记项目责成党总支进行整改提升。

联系人:张媛,联系电话:87358210邮箱:279461819@qq.com


附件:1. 基层党建书记项目书面交流材料样式

2. 2021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申报表




                              中共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组织人事处(党建办)

                               2020年12月1日




上一条:关于印发2022年度省综合考核指标分解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命名2019-2020校级党员示范岗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