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命名2019-2020校级党员示范岗的决定

2020-06-10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近年来,我院各级党组织持续深化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引导党员立足岗位争作示范,尤其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各级党组织以“先锋亮绩、积分管理”制度建设为抓手,以“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在思想政治、工作作风、遵纪守法、联系群众、弘扬正气等方面作示范、当表率,有力推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学有实效、做有实绩。

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推荐申报的基础上,学院党建办按照有关标准和条件,好中选优,并报党委会研究决定,将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水产教学科研团队等13个党员示范岗命名为2019—2020年度校级党员示范岗。

被命名为校级党员示范岗的集体和个人要进一步立足本职、担当有为,在工作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中争当学做结合、知行合一的表率,为学院“双高”建设作出新贡献。

 

附件:2019—2020年度校级党员示范岗名单

 

 

 

                    中共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年6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 考核验收和2021年度“书记项目”集中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学校党建与思政课题研究2020年度项目立项申报和2019年度项目结项验收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