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2019-11-07  点击:[]

各党总支国院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党员党史知识和理论水平,经研究,决定在全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党员的理想信念,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巩固和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学事业发展。

二、竞赛组织

主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承办:学校党建办、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三、竞赛内容

党史、党章和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竞赛试题的基本范围为组织人事处网页公布的题库

四、竞赛时间与地点

竞赛时间为11月27日15:30,地点为图书馆报告厅。

五、参赛方式

本次知识竞赛以党总支为单位参加比赛,每个党总支选派出一支由三名选手组成的参赛队伍,选手必须是党员,其中学生党员不得超过一人。请各党总支于11月15日前将各代表队人员名单以报名表加盖党总支章形式报工科楼B401联系人:刘梅,电话:15252989929(669929)

六、竞赛方式

竞赛的题型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种,另准备加赛题若干。详细方案见附件

七、奖项设置

本次知识竞赛将按最终名次设团体奖,分别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鼓励奖6个;另设最佳个人表现奖3名。由组委会分别给予表彰奖励。党总支获奖情况计入党总支年度考核附加分。

开展党的知识竞赛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和举措,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竞赛的参赛组织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附件1: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知识竞赛规则

附件2: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知识竞赛报名表

 

 

   中共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14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校2019 年度“最佳党日活动”评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文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