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支部风采

风景园林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红色传统主题教育活动

2021-05-07  点击:[]

5月6日,风景园林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师生赴白兔参加红色传统主题教育活动。

党员师生们首先参观了中共句容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旧址、巫恒通故居等红色教育基地,党员师生们在观看旧址和聆听红色故事中追本溯源、缅怀过去,深刻感受了红色精神。随后,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副馆长周再兴为全体党员师生作了“弘扬铁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专题党课,周馆长从新四军铁军精神的来源、新四军历史地位与理论贡献、铁军精神的精神内涵等方面向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党课,勉励青年师生砥砺奋斗,为国家富强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活动以实地参观、聆听党课等多样的方式让党史教育走深走实,让师生党员在学习活动中巩固初心、强化信仰。



上一条:综合部门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净化校园环境,争当绿色志愿者”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