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支部风采

综合部门第一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1-01-22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安排部署,1月22日,综合部门第一党总支第二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媛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集中观看江苏先锋网视频视频《战“疫”先锋》。支部庞涛同志给大家带来了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的支部“每月一讲”,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随后,支部书记代表班子进行述职,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和集体研究提出的整改措施。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接着,支部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个人发言后,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本人作简要表态。支委先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志们对照主题要求,深入查摆具体突出的问题。在相互批评中,各位党员本着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既毫不避讳地提出批评意见,也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最后进入民主测评环节,对全体正式党员评定格次。

本次会议促进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员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会后,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党支部委员会将进一步完善、制定并落实好整改措施,党员个人将作出整改承诺。



上一条:畜牧兽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 弘扬雷锋情”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