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支部风采

农学园艺学院开展“倾听历史声音,点亮英雄之魂”国家公祭日党日活动

2020-12-14  点击:[]

12月13日,第七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铭记历史、追思同胞,农学园艺学院组织部分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在研发楼二楼会议室展开“倾听历史声音,点亮英雄之魂”12.13国家公祭日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一起观看《一九三七·血色南京》国家记忆纪录片,重温了那段令人难忘的惨痛历史,一幅幅审判现场的画面、一幕幕真实的场景,仿佛把大家带回到那段血与火的峥嵘岁月;随后,大家怀着沉痛的心情,在黑色白字的横幅上用力涂白“12.13”的字样,在国家公祭日展板上用自己的手把300000的数字涂得鲜红,并郑重得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寄托了对同胞的深切哀思,对和平的美好祈愿。最后,全体成员庄严肃立,低头默哀一分钟,为革命先烈和30万遇难同胞默哀。

本次活动的举行,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更是一种前进的力量,促使大家不断奋进。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下一条:综合部门第二党支部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