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支部风采

农学园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政校企三方党建共建活动

2020-11-12  点击:[]

为加强高校、政府和企业之间的强强联合,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发挥高校在地方产业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推动作用,11月11日,农学园艺学院学生党支部、镇江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综合一党支部与江苏新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党建合作共建”协议签署暨授牌仪式,在江苏新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创新党建工作与民营农业企业文化深度融合的模式。

签约仪式上,镇江市农业农村局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处长、综合一党支部书记徐静介绍了支部的相关情况,她表示会把本次结对共建工作作为支部的中心工作来抓,通过结对共建活动,实现互动互帮互促,形成支部之间、党员之间的良性互动。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宝林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他希望通过三方党建共建,加强产学研合作,能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也为学生的实习和就业开辟新的路径。江苏新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谊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特色产业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企业也希望通过“党建结对”带动多种形式的校企合作,实现政校企携手高质量发展。会上,三方还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举行了党建共建基地授牌仪式。签约仪式结束后,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宝林、镇江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张志军等一行7人参观了镇江市新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基地。

此次共建将重点搭建政校企三方的交流平台,后期将围绕基层党建、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力争在党建作用引领下,切实推动三方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为地方社会和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农学园艺学院举办“树立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新生入党知识讲座
下一条:综合部门第二党总支第一支部组织开展“以赛促学”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