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支部风采

农学园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稻谷飘香,青春飞扬”主题实践活动

2020-11-10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社团”融合教育,拓宽劳动教育新局面,提高同学们的劳动实践技能,11月7日,农学园艺学学生党支部院组织部分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协同新禾助农服务团共40名成员一起前往江苏农博园开展了“稻谷飘香,青春飞扬”水稻收割大比拼主题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将同学们分成4个组,每组10人,采用人工和机械相结合的收割方式现场竞技。人工收割场,同学们挥舞着镰刀,迅速割稻、脱粒,稻田中,此起彼伏的呐喊加油声将活动推向高潮。机器收割场,同学们稳步操作,驾驶收割机穿梭在金色的稻田中,机器轰鸣声和同学们的喝彩声交绘出一片繁忙的秋收景象。经过1个小时的奋战,4个代表队顺利完成比赛,经过指导教师现场对4个代表队的作业面积、收割质量进行了测评对比,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同学们体验了农民种地的辛苦与粮食生产的不易,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劳动能力,为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培养注入了活力,提升了内涵。



上一条:综合部门第二党总支第一支部组织开展“以赛促学”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综合部门党总支第二支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