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支部风采

农学园艺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学习赵亚夫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6  点击:[]

11月4日,农学园艺学院学生党支部协同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时代楷模、全国十大三农人物、全国优秀科技特派员、全国农村科普工作先进个人、全国敬业奉献模范赵亚夫,在成教学院二楼开展“为农民服务一辈子”主题讲座。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及20现代农业技术(大学生村官)全体学生150人左右听取了讲座。

讲座中,赵亚夫主任结合自己切身实践的例子,阐述了在历史变革中,接受革命教育和学习革命斗争精神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要发扬党的艰苦奋斗精神。赵亚夫主任还分享了自己下乡,到日本学习现代化技术,带动村民致富的经历,分享自己领导戴庄村从无到有,从最落后的村到实现共同富裕,以农富农,打造新型产业的过程。对学生提出要刻苦学习,明白自己的定位,做到真正扎根于乡村,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让同学们深入明白“为农民服务一辈子”的核心内涵,也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和格局,使得同学们明确自己的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上一条:综合部门党总支第二支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下一条:农学园艺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勇挑责任重担,践行初心使命”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