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支部风采

农学园艺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线上离校主题教育

2020-07-13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的党员意识,增强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努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2日,农学园艺学院学生党支部利用QQ视频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线上离校主题教育活动,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全智,学生党支部书记嵇怡及所有党员出席了活动。

“云端”离校教育活动中,学生党支部书记嵇怡就毕业生党员们组织关系接转的基本原则、具体流程以及去向填写等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明确告知党员《党章》关于自行脱党的有关规定,严明纪律要求,使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党总支副书记王全智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及时调整心态,完成学生与职业人的身份转变。二是秉持我校的校训,脚踏实地开展工作;三是牢记党员身份,坚守党员初心。活动中,支部为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制作了党员身份证,希望他们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活动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庄严宣誓和承诺。

此次离校教育提高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



上一条:农学园艺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铁军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农学园艺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热议习近平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