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支部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党支部赴崇明街道新村社区开展社会服务工作

2020-10-23 杨牧 点击:[]

10月23日,由体育党支部书记黎明带队,支部党员老师一行4人赴崇明街道新村社区就“传统体育项目指导”一事进行交流。社区负责人党总支书记李庆伟热情接待,并对新村社区进行了大致的介绍。

新村社区地处老城区中心,属老旧的大型社区,社区中现有人群基本以中老年人为主。健康与养生是中老年人最为关心的话题,有各种类型的健身队伍,但缺乏专业的指导。体育党支部书记黎明就体育部可提供师资、传统体育(太极拳、健身气功等)技术、养生理论知识等方面对社区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今后合作共建一事达成共识。

本次结对交流活动的开展为体育部党支部服务周边社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以期通过此平台为崇明街道新村社区居民健身提供理论和技术的支持。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党支部书记受邀为“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专题讲座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