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支部风采

经济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尽职责做表率 文明先锋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7  点击:[]

9月27日,经济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校园举办“尽职责作表率,文明先锋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让同学有一个整洁的学习环境,志愿者们按照分配的工作积极配合、认真负责、履行本职。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志愿者们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也增强了大家的团结意识,提升了本支部的凝聚力。

活动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生活中会积极行动起来,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做文明行动的传播、做文明守礼的践行者、做文明风尚的引领者。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四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历史 筹备党史展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