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支部风采

经济与人文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0-09-24  点击:[]

9月23日,经济与人文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支部大会,活动由支部书记李萍萍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李萍萍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33个重要名词,认认真真逐句硏读、深入领会,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任务;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深刻理解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准确把握世界大势浩荡的脉动等等。随后,支部党员讨论了本年度的党日活动方案,党员同志们各抒己见,积极为支部建言献策,为后续的主题党日活动奠定了基础。

通过学习和讨论,党员同志们都受益匪浅,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学习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历史 筹备党史展览”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人文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