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支部风采

风景园林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勿忘国耻·铭记九一八”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8  点击:[]

为了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爱国主义情怀,9月18日,风景园林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组织师生党员、积极分子开展了“勿忘国耻·铭记九一八”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人员在警报声中肃立静默,默哀1分钟,哀悼在那段沉痛的岁月里逝去的英烈们和受难的同胞们。随后,师生党员开展了主题快闪活动,高唱国歌,用歌声表达浓浓的爱国情怀。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九一八”事变纪录片,当历史场景再现,所有的记忆在每位师生心里留下深深的烙印。

牢记历史,履行民族振兴义务,是每一个中国人应该做的,更是每一个共产党员应该做的。全体师生一致表示,缅怀先烈,勿忘国耻,警钟长鸣,要时刻保持忧患意识,要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农学园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振兴中华”纪念“九•一八”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农学园艺学院学生党员热议“领航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