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支部风采

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先行,助力秋收”主题活动

2020-09-10 王艳莉 点击:[]

9月8日,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边城镇黄岗村早稻种植地开展了“党员先行,走进田间助力秋收”主题活动。

在收割现场,首先,党员赵梦龙同志示范了半喂入联合收割机田间收获作业的整个过程。随后,各位党员铆足干劲,积极参与到早稻收割的现场,遇到问题大家一起讨论,快速解决。短短几个小时,党员同志们“你追我赶”,早早完成了预定的收割任务,望着出粮仓里流泻出金灿灿的谷粒,大家都感受到了丰收的喜悦和劳动带来的乐趣,用辛勤和汗水谱写了一幅美丽壮阔的秋收图。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党员在劳动中感受丰收的喜悦,党员先行,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以实际行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组织超燃快闪致敬教师节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党支部组织思政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