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支部风采

风景园林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家乡的红色记忆”云端故事分享会

2020-06-30 zxl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坚守初心使命,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风景园林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开展“家乡的红色记忆”云端故事分享会。

学生党员们寻访家乡的红色记忆,通过在线视频平台向大家讲述了一个个动人心弦的革命故事。会上,三位学生党员代表分别向大家讲述了“从鲁西南到老山——记父亲和他的战友们”、“红帆樯影,海军起锚”、“革命烈士王杰的故事”等红色故事。

风景园林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旨在通过此次活动,激励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身体力行地续写家乡的红色家谱。



上一条:经济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最佳毕业班工作助理”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传承农耕文化,服务乡村振兴”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