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支部风采

经济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粽情飘香 与你童行”端午节主题活动

2020-06-25  点击:[]

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给留守儿童更多关爱,6月24日,经济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06会议室开展“粽情飘香 与你童行”端午节主题活动,8名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和20位后白镇中心小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创新性地采取了“网络直播”的形式开展,共设有“吟中华诗词”“讲端午故事”“品传统习俗”3个环节。志愿者们通过领读和赏析古诗《端午》,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场与屈原的历史邂逅;生动有趣的端午历史典故,仿佛带领大家穿越回了古代;最后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送上了亲手制作的蛋袋和香囊。

本次端午节活动使留守孩子了解了端午节的由来、传说、习俗等,让孩子们进一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根植爱国爱乡的情感,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传承农耕文化,服务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下一条:风景园林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喜获2019 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