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支部风采

综合部门第一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每月一讲”学习活动

2020-06-11  点击:[]

6月11日上午,综合部门第一党总支第二支部在综合楼七楼南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媛主持。主要分为支部“每月一讲”学习活动和党内民主推优两个部分。

本期“每月一讲”主题是“对标楷模、学习榜样”,支部金国荣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糜林同志的主要事迹。糜林同志用短暂而崇高的一生,生动诠释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境界,集中展现了一名优秀农业科技工作者的奉献精神。金国荣同志分享了学习体会,强调我们要学习糜林同志扎根土地、一生为农的忘我情怀;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的进取精神;胸怀大局、服务社会的高尚境界;不计名利、埋头奉献的朴实品质。要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在党内民主推优环节,支部书记张媛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推荐校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苏农林院委【2020】19号)文件,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评优评先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评优评先活动;二是要了解推荐对象的不同类型、不同条件,坚持标准、严格程序、认真把关,做好推荐工作。随后支部全体党员按照“群众公认、优中选优”的原则进行民主推荐。

最后,会上还传达了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支部“每月一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情况、学习强国学习情况通报、党员学习教育活动计划等近期工作安排。



上一条:综合部门第一党总支第二支部 组织“每月一讲”学习暨支部党员大会民主推优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党支部开展向糜林同志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