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支部风采

面对疫情,农学园艺学院这位“00”后准村官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2020-03-02  点击:[]

疫情期间,农学园艺学院学生党支部收到了一封特殊的入党申请书,这封入党申请书来自学院2019级现代农业技术(大学生村官)2班的学生祈青峰,一位“00”后共青团员。

祈青峰作为大学生村官班的一名同学,一直以来都将奉献精神作为他坚定的理想信念。在入党申请书中,他写道“虽然我们不能像医护人员那样奋战在一线,但为了抗击新冠肺“疫”炎,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行动起来,从我做起,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是大学生村官班的学生,未来的农村基层工作者,切实帮助村民解决困难也是我工作的一部分。”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从129日起,他就积极参加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兴桥镇跃中村委的防疫志愿工作,发放疫情通知与防护手册、登记往来车辆和人员情况,为守护当地村民的生命健康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当问他为何此时递交入党申请书时,他说:“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我看到了身边的共产党员冲锋在前,我想向他们学习,成为他们中的一员。”


 



上一条:综合部门第一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共献爱心、同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综合部门第一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共献爱心、同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