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支部风采

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扛党旗,守初心,坚守使命,共克时艰”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2-24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牧医人全力以赴投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人民“战疫”中,2月22日,畜牧兽医学院学生党支部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党支部群,采取视频+音频会议形式,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以“扛党旗、守初心、坚守使命、共克时艰”为主题,采用党员线上“接力抗疫”的形式举办。首先,支部书记朱晓宦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并结合学院涌现的抗“疫”典型,鼓励大家扛好党旗、守护初心,携手风雨同舟共抗“疫”情。

随后,各位党员依次以所在地疫情状况为切入点,分享了不同疫情区防护重点、要点以及自己对疫情中人性关怀、亲情沟通、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思考和感悟。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接力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虽然相隔千里,但慷慨激昂、此起彼伏的宣誓之声仍然透过网络传播,呈现出饱满的热情和必胜的信念。

 

 

特殊时期特殊主题党日活动,即使是在居家隔离期间,一样带来了思想上的洗礼,心灵深处的震撼。会后,全体党员积极开展践行践诺活动,每个人的言语都传递了应对疫情的正能量以及战“疫”必胜的信念。

通过这次线上党日活动,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虽然学生支部是首次借助技术手段实现异地党日活动,但透过视频会议,仍然感受到了各级党组织对学生党员的亲切关怀和严格指导。学生党员之间相互交流、相互鼓舞,为这个特殊的寒假注入了急需的正能量,作为学生党员,更应该向“疫”情中的“逆行者”学习,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引领全体同学,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上一条:综合部门第一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共献爱心、同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课直播间”谈防疫(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