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支部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3 高大响、黎明 点击:[]

12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首先由体育党支部书记黎明同志代表班子成员剖析了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根源,同时结合单位实际,提出了强化政治建设、提升工作实效、加强作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等整改措施。在民主评议党员中,各位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了小结和检视剖析,并互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查摆问题,达到了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随后党员同志对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总支副书记高大响代表总支全程参会,对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体育党建特色创新及品牌创建的建议。



上一条:综合部门第一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