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支部风采

农学园艺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一颗‘小草莓’富了千万家”专题党课

2019-11-14  点击:[]

为了响应“课程思政”、“立德树人”的高职高专先进育人理念,11月13日,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赵艳岭书记给支部党员上了主题 “一颗小草莓,富了千万家”的党课。

赵艳玲讲述了王全智同志不辞劳苦,实现了良种草莓在句容的推广,他十年如一日,挂县强农,和当地农民同吃同住同劳动,把草莓带进泗洪、沭阳,带领当地农民增产致富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就怎样结合教学内容开展“课程思政”发表观点,老党员蒋志峰教授说:“将身边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融入教学环节,这样的“课程思政”能够让学生明白,学好专业知识就能拥有美好未来,增强学生的专业信心。”

最后赵书记说:“我们在教学过程中应当适时介绍党中央扶持农业的大战略,帮助学生了解相关政策,筑起他们的爱国之魂、爱农之魂、爱岗之魂,培养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服务型农业人才,帮助国家振兴乡村,为中国梦添砖加瓦。”



上一条:经济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服务站”挂牌
下一条:经济与人文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美化校园我先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