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支部风采

经济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感悟初心使命 汲取前行力量”青春榜样话初心活动

2019-11-01  点击:[]

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在即,经济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1日中午在经管楼206会议室召开“感悟初心使命 汲取前行力量”连线青春榜样活动。

活动邀请了四位已毕业的党员代表对发展对象谈谈他们的初心。党员中有的走上工作岗位、表现优异;有的通过自身努力,考取了本科院校,继续深造;有的成为苏北计划志愿者,服务当地群众;还有的积极创业,创办了自己的公司。谈起初心,他们逐一回顾了三年来在母校学习生活中、在社会实践中的经历和收获,结合自己的现实情况,给新一批发展对象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期许。

活动首次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打破了空间界限,让在校学生和毕业生党员“零距离”接触,为青春榜样喝彩的同时,汲取前进的力量。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树立初心、正确撰写入党申请书”
下一条:经济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每日一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