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支部风采

农学园艺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

2019-10-21  点击:[]

10月21日,农学园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树立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讲座。本次讲座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嵇怡主讲。讲座中,嵇书记从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党员的发展程序,如何撰写入党申请书,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四个当面展开,帮助2019级新生加强了对党的认识、增进了对党的情感,使大家端正入党动机,明确了入党流程和一名合格党员的要求。

此次讲座的开展,为同学们今后会在学习和生活中提高对自身的要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综合部门第二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饶鑫上“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争做最好的共产党员”专题党课
下一条:综合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