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支部风采

经济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观看学习党员教育系列微动漫——《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

2019-10-15  点击:[]

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有关要求,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好用好党章,在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指导下,江苏省委组织部会同南通、盐城、苏州、常州市委组织部精心打造了40集党员教育系列微动漫——《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以新元素、新视角系统解读十九大党章的深刻内涵。

从9月5日开始,我院学生党支部利用学生党建“微课堂”,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每天观看学习一集,截止到10月15日,已观看完40集。积极分子王楚月说:我们要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奋力拼搏,担负起历史和名族赋予我们的伟大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积极分子何春燕说:从九月份的学习到今天已经打卡四十天了,每天都有新任务,每天都有新收获。这种生活的学习方法让我对《党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不断的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增强个人办事效率,拓宽自己学习领域,在实践中发挥自己的特长。



上一条:经济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暨“初心课堂”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