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支部风采

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2019-10-15  点击:[]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4日下午,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曾晨主持,支部党员参与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曾晨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节选内容并开展研讨交流。参会党员结合个人学习生活,交流发言,分享收获。

后续学生支部将陆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继续开展主题教育,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意识,锤炼党性,激发学习工作的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上一条:经济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观看学习党员教育系列微动漫——《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
下一条:综合部门第二党总支第一党支部领导干部组织集中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