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支部风采

风景园林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19 zj 点击:[]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风景园林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九·一八到来之际,组织全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优秀代表前往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进行参观、悼念活动。

在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内,同学们专注地看着触目惊心的历史资料,看着纪念馆内播放着对大屠杀幸存者的采访视频,回顾着发生在南京惨绝人寰的历史。参观结束后,全体同学在纪念馆前敬献花圈,并向遇难的30万同胞默哀悼念,最后在和平纪念碑处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作为当代青年,每个人都应怀有一颗爱国的赤子之心,牢记时代的使命,刻苦学习,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上一条:畜牧兽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老少同乐 共庆重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