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总支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总支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报告

2021-05-20  点击:[]

5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邀请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副馆长杨玉秀副研究员来我院作“重温红色历史 感悟铁军精神”主题报告,全体党员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马万顺书记主持。

报告会上,杨玉秀从苏南沦陷和国共第二次合作、茅山抗日根据地的创建、苏南抗日根据地的建立、苏南抗日根据地抗战胜利、铁军精神永放光芒五个方面给我们师生讲述了茅山新四军抗战的历史,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串串震撼的数据让我们深深感受到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杨玉秀告诉我们“铁军精神”战时要发扬,平时也要发扬,过去要,现在要,将来也要,这是中国共产党在领导中国人民浴血奋战过程中形成的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精神财富,是激励我们永远前进的力量源泉。



上一条:【中国网】等多家报道风景园林学院党总支“青春深情告白 献礼建党百年”活动
下一条: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举办“榜样引领我前行”红色榜样大家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