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总支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总支风采

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专题研究部署统战工作

2020-12-26  点击:[]

12月25日,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对学院统战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党总支书记杨宝林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新时代统战工作要牢牢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履行好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职责,最根本的是要坚持党的领导;要强化基层党组织对统战工作的认识,提高统战基层组织建设水平;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学院重点工作和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党外人士、民主党派的特殊作用;要充分利用好统战资源,加强对党外代表人士的培养培训。

会议研究决定由党总支副书记、宣传委员王全智同志兼职统战工作。

党总支书记杨宝林要求班子成员要带头落实联系学院民主党派人士,带头参加统一战线的重要活动,带头广交深交党外朋友,切实帮助党外人士解决思想、工作、生活中的各种问题,不断提高统战工作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综合部门第二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