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总支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总支风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2020-12-23 熊伟 点击:[]

12月22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邀请我院九三学社社员、无党派高知参加会议参加统一战线座谈会。会议由熊伟同志主持,各支部书记与会。

会上,熊伟同志首先向大家一年来对机电工程学院的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就本年度机电工程学院接受学院党委巡察工作及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也对我院在教学、学工、科研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已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交流,希望与会者能从学院发展出发,建言献策。

与会者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分别就学院的发展、教学科研、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共同推动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上一条: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专题研究部署统战工作
下一条:茅山校区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