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总支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总支风采

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活动

2020-12-09  点击:[]

12月9日,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研发楼A204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活动。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国义带队巡学旁听,党总支书记杨宝林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王全智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院长颜志明、副院长解振强、党总支组织委员嵇怡等作了学习发言。中心组成员均表示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强大信心、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围绕学习主题和领学内容,结合分管工作、业务实际,深入展开研讨交流。党总支书记杨宝林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警惕,越是形势好转之时,越不能大意,继续加强教师、学生在校、放假、出差等管理,校本部和基地要严格执行外来人员进校申请制度等,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条:综合部门第二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句容看守所进行廉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