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总支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总支风采

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举办政治能力提升培训会

2020-10-03  点击:[]

9月30日,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317举办党务工作者及内设机构负责人政治能力提升培训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以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党总支书记李静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基本内涵、基本原则和总体目标。李静书记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等方面对党的政治建设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曹正和党总支副书记谢春芹分别结合工作强调了提升政治能力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会为加强党总支政治引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员引领示范效应,实现“十四五”奋斗目标和学院双高建设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上一条:风景园林学院举行师德标兵事迹分享会
下一条: 经济与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看烈士纪念日电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