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总支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总支风采

经济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党政联席会

2020-09-16  点击:[]

为更好谋划二级学院的“十四五”规划,9月15日,经济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由党政班子、各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参加的专题党政联席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夏祖国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研讨会的主要精神,并对学校的发展定位目标进行了讨论。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丁鸿结合学校的发展目标和中特高专业群建设,通过回顾“十三五”建设规划的完成情况,提出了经济与人文学院“十四五”建设规划的思路,对我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要求各教研室、内设机构围绕学校大局,在“三教”改革、实训室建设、教学科研成果和服务地方产业发展上早谋划、早准备;补短板,取成效,形成符合我们二级学院的“十四五”建设规划。党总支书记夏祖国强调要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保驾护航。会议还对专业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清单”、支部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和交流。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唱响红的旋律 做好绿的文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抗疫表彰大会